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申請為批發會員解鎖隱藏批發價!全站6千免運!滿3萬再95折!

常見問題

Q1:離島或是偏遠地區是否額外加收運費。
A1:偏鄉離島的聯運地區,物流均需追加費用100-300元間,還請見諒。

A2:有紙本發票嗎?
A2:我們均開立電子發票無紙本,請務必將貴司抬頭統編收發email填寫正確。

Q3:我是個人戶剛創業可以批發嗎?
A3:所有的生意都是從小開始,無論是多小的團爸媽,只要提供有正常經營的FB或line截圖給我們,就可以批發。

Q4:都是現貨嗎?
A4:我們都走現貨方式,線上庫存與實際同步。(盤點誤差或活動爆量購買,才可能造成庫存不同步)

Q5:會控價嗎?
A5:部分商品因原廠要求而控價時,請協助配合,不配合者將斷貨源與取消批發資格。

Q6:一般消費者我可以在這個批發網站買嗎?
A6:所有人均可購買,但會因為會員等級與購買數量的不同,造成價格的差異。

Q7:退換貨問題?
A7:一般消費者可退貨,但批發會員,除非商品瑕疵否則不予退貨。

Q8:我可以使用網站的圖片嗎?
A8:下單購買產品後,即享有圖片版權之使用權利。